2009年4月3日星期五

舞台


前一阵子,刚参加完09年迎新会晚宴,‘荣幸’当任当晚的司仪。回到家,有好多的思绪涌上心头…… 当晚的^碧桔^

好熟悉的感觉……
似曾相识的感觉……
是啊……
舞台。在我六年中学生涯,陪伴着我,带给我无数的喜怒哀乐的地方。
那里,有我好多好多的回忆;
那里,有我好多好多的足迹……

台下欢笑的人们,
陪伴着我的掌声;
后台的紧张气氛,
前台摒着呼吸的观众;
每一个都是珍贵的回忆;
每一秒都是值得回味的时光……

表演的前一秒钟,
紧张得深呼吸的表演者,
直到表演的那一秒钟,
舞台帘拉开的那一霎那,
灯光照亮舞台的那一瞬间,
豁出去了!

短短的表演,
集合了许久许久的努力,
尽力了一次一次的失败,
累积了无数次的练习、彩排,
背后付出的代价,
是时间,
是精神,
是付出,
更是不为人知的辛酸……

但,这过程让人成长,
也让人怀念……
若干年,我仍然没办法忘记,那段最美好时光~
我最喜欢的座右铭:不要让生命留白!尤其是,年少时光~
青春不要留白……

服装异服比赛 (当晚的高潮所在)

1 条评论:

  1. 哈哈。。我是不是第一个浏览你的部落格呢??
    而且真的是忙里偷闲哦。。
    我做工时偷偷看的。。
    有时觉得你很厉害,想什么可以说出来,而且说得很文学。。哈哈。。
    就象你说的,我都听得懂。。也很明白。。
    但是啊,叫我这么写出来。。我真的不会。。
    ~老了~那篇我很赞同。。
    哈哈。。而且我还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很快。。
    不知你会不会这么觉得。。
    从高三那年开始,到此时此刻。。我都觉得时间过得很快。。
    而我的记忆力还留着我们高三那年所发生的事。。
    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快,我问过作勇,但是他说他觉得还好,而且我比他小,怎么会觉得时间过得很快。。
    你呢?
    如果你也觉得快的话,那会不会是因为我们都曾经背负着家庭压力所造成的呢??
    哈哈。。我在friendster写部落格,你看不到哦。。
    我也要学在这边里面写。。那你也能看了。。
    就这样。。我要做工了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