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

小小爆发的情绪

今晚,本来好累好累了,想好好地睡一觉……结果被某某人气到睡不着!
明天有个公函要寄出去,是写英文的,我不是很知道该怎么写,所以把草稿写的信,交给某人,请他帮我检查……谁知……某人叫某某人来帮忙!某某人从头到尾改到完……还说我的英文,该加强了~

真是鸡蛋!(本人的blogger是优质网站,所以禁粗口呢……)英文厉害了不起哦?我发誓!!!!! 我在来临的英文考试里,我一定要靠得和他一样!!!!(太没骨气了吧?至少也要考得比他好呀!……没办法,小姐的程度也许真的有限,能考到和他一样好,理想的大学都没问题了……唉~没骨气的说……)

我真的很受不了他说话的语气!!!!为什么身边就是没有人给他两巴掌醒一醒???天才就能这样吗?我不管啦!!!我就是不想请教他!!!!!!!!!!不耻下问的道理,我应该明白,但他一开口就说类似,这样差,你要好好努力自修喽!真是他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公公婆婆爷爷奶奶的鸡蛋!听得进去才有鬼了~!

别人的看不起,正是激起奋斗的力量!!!我决定了!! 要化悲愤为……食量……?!! 不是啦!!!是化悲愤为力量!加油!考进我要的大学!!!考到我要的英文级别!!! 加油!!! 加油!!!一定要努力!不要被人踩在脚下!!!

3 条评论: